鸣鹤在阴 其子和之 我有好爵 吾与尔靡之

远离淘宝众筹这个大坑

    前段时间,在淘宝众筹上参加了一个超声波迷你洗衣器的众筹。结果陷入了被骗预付款的陷阱。

    这是活动页面:

但是商家却虚标发货,在6月14号就标记发货了,但是接连七天没有物流信息。

联系商家得到的答复是还没有发货,再有两天就自动收货了,只好申请退款,却只能退尾款。

上网搜了一下,类似的事情很多,许多人参加了淘宝众筹后都遇过虚假发货的情况,有的货根本没收到,却已经付款了,或收到一堆破烂。众筹这东西,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。只退尾款这规则明显对众筹支持者不利。

同时拍下的还有一块钱的洗衣粉,货发过来了半路又回去了,估计不少人会遇到这种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总之,众筹发起者往往利用延迟发货或虚假发货使粗心支持者自动收货,达到骗钱之目的,而这方面的监管乏力,往往使支持者权益无法得到保障。
         珍爱财产,远离淘宝众筹。

评论

热度(3)

© 李默|Powered by LOFTER